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 王子建圆创作歌手之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8日14:40
王子建接受林琳采访
王子建接受林琳采访


  《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于2011年4月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完美落幕。当晚颁奖典礼的盛宴星光璀璨,聚集了众多艺人亲临现场角逐奖项。当晚很多艺人都满载而归。

  王子建获奖后感慨的说:“感谢音乐先锋榜,真的很开心拿到两个奖项,首先是首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战虎》获得了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奖,在这里要感谢公司所有同仁,他们一直在默默地辛苦着,也给我很大的鼓励支持;然后能在这盛大的舞台演绎《战虎》这首作品,对自己来说也是非常开心,这歌曲的舞蹈花了很大精力和时间去排练,真的感谢排舞老师。最后想说的就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王力宏、曹格、方大同等实力派创作歌手,自己也一直朝着创作歌手方面不断地在加强努力,经过了这么久的努力,终于圆了梦想拿到了先锋创作新人歌手奖,这奖项对我来说是创作方面的鼓励,也是未来创作的动力,所以在今后会继续努力创作出更多好的音乐作品给大家欣赏。还得再次感谢音乐先锋榜,让我通过这个平台重遇到平时都在各地忙碌的同行好朋友们。”

  今年的王子建势如破竹获得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奖及先锋创作新人歌手奖两大奖项,在后台带着喜悦的笑容与艺人朋友们交流。在这盛宴上王子建非常开心相遇好朋友张敬轩,他们两人相识已久,这次故地重逢感慨万分,两人碰面后就分享获奖喜悦,两人交流创作心得,讨论唱歌技巧,问候相互近况,在此之前两人都一直有通过电话及网络有相互探讨创作方面的情况。王子建也坦言到张敬轩一直都是他的榜样,也是他在粤入行的最早动力。

  颁奖盛宴上,李克勤、容祖儿、古巨基、光良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艺人都纷纷拿到满意的奖项。音乐先锋榜除了为艺人们颁发了年度成绩单,也让这些相互进步的艺人朋友们能够相聚交流,是角逐更是友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