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 容祖儿古巨基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2日07:55
容祖儿成大赢家当然喝得尽兴,但阿Sa、林峯、陈伟霆等也有拿奖也是一样开心
容祖儿成大赢家当然喝得尽兴,但阿Sa、林峯、陈伟霆等也有拿奖也是一样开心

 

钟欣桐与蔡卓妍合体后首次于内地一起亮相备受注目
钟欣桐与蔡卓妍合体后首次于内地一起亮相备受注目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音乐先锋榜颁奖典礼》大前晚(9号)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英皇歌手成大赢家,古巨基与容祖儿分别获得“全国最受欢迎先锋男、女歌手”外,更是全场获奖最多(合共4个)的歌手,被旧爱潘霜霜大踢爆的林峯,连夺“最佳影视歌手”、“网上最具人气男歌手”及“港台最佳先锋男歌手”三个大奖。至于蔡卓妍与钟欣桐更是Twins合体后,首次在内地一同亮相,难怪引人注视。

  Twins合体首次内地亮相

  至于“星焕3J”关心妍(Jade)、郑欣宜(Joyce)及吴若希(Jinny)齐齐上台捧奖,关心妍凭《十年》获得“金曲奖”,欣宜与吴若希皆获得新人奖,令两人对发展内地市场信心增强。

  金牌大风歌手侧田、RubberBand及朱紫娆也有获奖,专程由北京飞往广州出席颁奖礼的侧田,同时获得“最受欢迎先锋男歌手五强”、“最佳创作歌手”及“金曲奖”,获奖数目与林峯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