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音乐先锋榜颁奖英皇艺人风光 Twins合体献唱

2011年04月11日09:28
Twins合体献唱 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邓晓敏 摄
Twins合体献唱 南都记者 马强 实习生 邓晓敏 摄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蔡慕嘉 前晚,“音乐先锋榜”2010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众多歌手同台亮相一争高下。英皇旗下歌手成绩耀眼,古巨基、容祖儿各获四个半奖属当晚最佳。而环球旗下的李克勤、谢安琪、张敬轩,也分别以四奖称傲。除了艺人阵容、获奖成绩相当可观外,英皇艺人在舞台下也成了镁光灯的焦点,令人不得不认为这是一场属于英皇的盛宴。

  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一直以来都是唱片公司争奖斗势的阵地,此次音乐先锋榜也不例外。英皇方面即派出了11人的大规模阵容,其中包括古巨基、容祖儿、Twins、林峰等重量级的歌手。环球唱片也不甘落后,李克勤、谢安琪、张敬轩等旗下知名歌手纷纷盛装撑场。但陈奕迅的缺席无疑是一个重击,从阵容上来看,英皇略胜一筹。

  当晚,几乎所有到场的英皇歌手都有奖拿,据记者事后统计,此次颁奖礼英皇基本上人均两奖。而英皇一哥一姐古巨基、容祖儿分别是全场最多奖项获得者的男女歌手。除英皇艺人外,环球旗下的歌手在这台颁奖礼上也收获甚丰,李克勤、谢安琪、张敬轩都稳拿四奖在手。但未到现场的陈奕迅,当晚却仅凭歌曲《陀飞轮》获得“港台十大先锋金曲”一奖,让现场不少歌迷表示大跌眼镜。

  风头正劲

  在阵容和奖项上占尽上风之余,英皇艺人也成为媒体采访关注的焦点。最近一直是话题人物的林峰,之前出席活动时对于所有有关床照和潘霜霜的问题,全部以“不回应”作答,但在前晚颁奖礼后的采访却显得大方得多,他表示,这件事是他人生的一个经历,“未来也希望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成长,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音乐上。”

  正处于热恋期的阿Sa陈伟霆虽未同台献唱,但仍不可避免地被记者问及恋情进展。被追问到颁奖礼结束之后两人会不会结伴回香港一起庆功时,陈伟霆表示:“应该不会,因为颁奖礼后这边还有一个庆功宴,所以会在这庆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