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EP合肥签售场面火爆 丝疯狂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0:18
马天宇白色西装酷帅亮相
马天宇白色西装酷帅亮相


  日前内地人气偶像马天宇携自己的新EP《自言自宇》落脚安徽合肥,与当地歌迷零距离接触,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签售活动。合肥当日气温飚升,烈日当头,但歌迷热度丝毫不减,签售还未进行,现场所有EP已销售一空,热情歌迷几近疯狂,甚至有歌迷与偶像握手后当场落泪,马天宇为回报歌迷厚爱顶烈日狂签近千张,签到手软,而据悉,马天宇最新写真集《印.马天宇.西区》也惊喜面市,签售活动即将展开。

  自马天宇2010年的全新EP《自言自宇》发行以来,已走遍全国多个城市为当地歌迷带去惊喜,近日,马天宇再次携《自言自宇》飞抵安徽合肥与当地歌迷零距离接触。当地歌迷们热情高涨,一早将签售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更有全国各地的歌迷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亲见偶像一面。当日合肥阳光非常强烈,歌迷热情却丝毫未减,一袭白色小西装亮相的马天宇引来粉丝狂叫,马天宇不但为歌迷献上新歌《月光晴朗》,还应广大歌迷强烈要求现场轻唱经典歌曲《坚强》引全场大合唱。

  虽然天气炎热,化妆师不断为马天宇擦汗,但为回报歌迷厚爱,马天宇两小时不间断签碟,水都未来的及喝上一口,尽力满足所有歌迷的要求,而更有疯狂歌迷难俺激动心情与偶像握手后兴奋的落泪,现场排队签书的更不乏60岁以上的奶奶级别人物。而据悉,马天宇游走西藏的西藏旅行记《印.马天宇.西区》也已火热上市,届时更多签售活动即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