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献唱 倪萍献画在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9日15:02
金波
金波

 

金波
金波

  2011年4月17日,有“新军歌王子”美誉的二炮文工团著名歌手金波应邀参加在北京融金国际酒店举办的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引领中国女性发展新潮流的年度盛会。论坛创立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届,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资源最多、影响最广的女性品牌展示平台。

  论坛晚会上,金波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他的代表作《班长的红玫瑰》和《有事你就说》,受到了现场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金波表示,中国女性有着独特的东方魅力,她们是贤妻良母,也是商场精英,她们身兼多种身份,在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公益等各方面,都有她们的身影,并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有着男人所不具备的特质,女人如花,愿每一个女人都能如花般绽放。金波的肺腑之言,引起了在场全体女性的强烈共鸣。

  著名主持人倪萍也出席了此次论坛,并献上了自己的一幅画,作为中国女性的典范,倪萍对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推介中国女性品牌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寄予了无限的期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