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军歌王子”金波备战鸟巢征集军旅新歌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0:10

  二炮文工团的歌手金波是一位以演唱公益歌曲和军旅歌曲闻名的歌手,6月18日,他将在鸟巢举办“为党歌唱·向祖国敬礼——2011金波北京演唱会”。

  这是金波继去年“金波和他的战友们”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之后,又一次在大型场馆举办个人演唱会。“这将是一次军民大联欢。”金波说,“在建党90周年之际,我在鸟巢这样宏大的场地举办这台演唱会,就是希望有更多观众走进来,感受我的歌声,感受一名军旅歌手与观众心贴心的感觉。”

  金波目前拥有两首知名度和传唱度都比较高的歌曲——《有事你就说》和《班长的红玫瑰》,尤其是后者,基层连队的战士们基本上都会唱。金波说:“军旅战士也有自己的情怀,他们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感的男子汉,《班长的红玫瑰》表达的就是战士们的另一个侧面。”据介绍,金波将在鸟巢演唱包括这两首歌在内的20多首歌曲。此外,演唱会组委会还将从全国征选出两首新歌“亮声”鸟巢。在5月20日之前,向演唱会组委会提供描写军旅生活的优秀原创歌曲均有机会入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