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新专辑形象曝光 引领清新自然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3:53
 


  近日,刘惜君全新专辑封面造型曝光。此次特意邀请台湾知名造型师配合音乐概念来打造属于刘惜君的专属造型,在全新专辑的形象设计方面,刘惜君主打“透明系女生”的概念,基本上是清透裸妆上阵,蓬松微卷的长发告别了纯黑的浓重,淡淡的酒红色灵动的在春天跳跃,刘惜君颇为迷离却又充满幸福感的眼神拿捏的相当到位,整体清新淡雅的气质仿佛能够让人忘却城市的浮躁喧嚣,感受森林系的清新自然空气。服装色系也特别选择了最简单的黑白两色搭配象征着旺盛生命力的绿色为基调,在幽雅清纯中又不乏她“透明系小女生”的率真一面。

  据悉,刘惜君收录在全新专辑中的歌曲《怎么唱情歌》将会在4月20日——23日在广东音乐先锋榜进行为期三天的全国独家强力首播,让苦等她新作多时的朋友们先听为快;而月底刘惜君将会前往南昌与多年来一直陪伴左右的歌迷一起用音乐度过生日,届时也会送上更多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中的live首唱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