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 2011庞龙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庞龙与网友分享相逢故事 人生贵在“相逢一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0日17:14
庞龙
庞龙

  4月23日,著名歌手庞龙自己人生第一次的个人演唱会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开唱在即。

  之所以将自己人生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命名为“相逢一笑”,也是基于庞龙本人在回顾音乐人生时,自然地梳理起了这一路走过来的历程,发现,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与这样那样的人相逢的一生,人生贵在相逢,相逢的过程就是我们丰富自己验证自己成长的过程,他的音乐十年,就是一个用音乐与大家相逢的十年,所以在4月23日,让彼此再次回到曾让大家相识的音乐里,让大家相逢一笑,感恩音乐,感恩生命。

  为了将这个温暖而发人深省的主题更广泛地推广起来,庞龙还联合重点网站,共同发起了一个“相逢一笑”温暖行动计划,面向社会邀请歌迷朋友通过庞龙博客、微博等途径发布、上传方式,征集到了许多平凡人生中相逢的温暖故事和心得,和过千张相逢的感人笑脸图片,届时这些温暖故事和朋友们的笑脸将以特殊的方式会在演唱会上跟大家一起分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