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嵩加盟海蝶后前景看好 新专辑公司打击盗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0:16
许嵩
许嵩

  音乐鬼才许嵩于4月1日发行入驻新东家海蝶音乐后的首张思想大碟《苏格拉没有底》。随着新专辑发布会的成功举办许嵩也正式步入大众视野。专辑中的歌曲纷纷空降各大排行榜前列。许嵩即将开启一个新的音乐时代。

  许嵩正式签约入驻海蝶唱片,成为林俊杰、金莎、by2、张婧等艺人的师弟。在进驻海蝶之前,也有不少唱片公司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均被拒绝。而一向桀骜不驯的许嵩,为何选择了海蝶呢?许嵩自己表示:“之前一直是一个人在战斗,有这种机缘,就试试呗。自己做已经做了两张了,滋味也尝到了,为什么不换一种状态、多一些经历呢?给自己设限,其实是很懦弱的一件事,因为那代表害怕失败。更何况,海蝶给我很大的自由空间。”

  许嵩在签约到新东家海蝶音乐后也相继发行了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公司更是花费重金打造其加盟后的首张专辑。不仅如此,还动用公司的所有资源来推广这张专辑。许嵩也打破了自己“闻其声不见其人”的陈规,公司也安排重要通告亮相于各大媒体。从隆重的新闻发布会、电台发声,到网络直播聊天,再到接下来的合肥、福州歌迷签售会。不难看出,海蝶在不留余力的力挺许嵩,又保留了歌迷们最爱许嵩的独创风格,相信跟海蝶合作后的许嵩,有了更好的平台,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据悉,4月1日许嵩新专辑《苏格拉没有底》正式在内地发行。十首全创作曲目让许嵩的音乐才华受到来自资深媒体主编、乐评人、影视制作公司等多方专业人士的肯定。专辑上市半个月来,销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破十万大关。可观的销量瞬时间引起唯利是图的唱片盗版商贩的注意。一时间盗版唱片遍布满地。近日许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起:“你曾说过自己是一个被盗版最多的人,你遇到过被盗版盗得最夸张的事儿是什么?”他回答:“我的多不是指绝对数量上的多,而是,在最新的第三张专辑发行之前,所有的正版CD渠道里在卖的都是我的盗版碟。这就是很离谱的事儿。我的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是限量发行的,在出版后很快就卖完了,至今也没有再版。”

  记者也随之采访许嵩的经纪公司海蝶音乐,工作人员也表示:“针对市场上出现的盗版产品,我们已经展开了相关调查及启动了相应的法律程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