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行走志《印.马天宇.西区》荣登热卖榜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1日10:30
马天宇体验背包生活
马天宇体验背包生活

 

马天宇演绎孤独行者
马天宇演绎孤独行者

 

马天宇游历西藏
马天宇游历西藏

  近日,内地偶像艺人马天宇一部以行走为主题的旅行写真《印.马天宇.西区》火热上市。不同于以往写真集的是,该书更可称为是一部旅行记,马天宇在书中化身一名普通的行走者,背包客,为众人讲述了“五色风马”的真实含义,据悉,该写真集在还未发行前,已被预购上万册,而近日的正式发行更引来抢购狂潮,几近断货,销量荣登某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书店热销榜榜眼位置。

  粉丝期待已久的马天宇2011年全新写真集《印.马天宇.西区》终于亮相市面,整部书籍将马天宇的干净独特气质与西藏结合,不但造型新颖,内容丰富,还贴心附赠了马天宇周边产品。书中五种不同颜色的主题让人一路跟随马天宇体味西藏的世相百态,不仅让人看到了经过沉淀蜕变后外在更加成熟的马天宇,更让人直击到马天宇的内心世界,从一个行者的角度去抒写对西藏的认识。

  据悉,该写真一经发行,赢得了超过预期的市场反响,某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书店遇抢购狂潮,令写真一度脱销,甚至狂超热销图书《落跑甜心》《文艺风象》《最小说》等荣登上该网站图书热卖榜榜眼位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