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热波音乐节将推出十五支原创劲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2日19:01

  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保利198公园举行。经过前期“百团大战”激烈的选拔大赛,从成都各大高校评选出30多组优秀表演团体。21日-24日将启动首轮投票,产生15支乐队登上天空舞台。初步入选的30多支演出团体在音乐风格上百花齐放,基本上代表了近年来成都原创音乐的新能量:MOYO STUDIO融合了电子和摇滚元素;胶片场(Live in Film)是一支新生的后朋克乐队;树与颜色音乐取材自生活,在在独立、流行基础上添加英伦、Sing等元素;太空船乐队曾受邀参加2009年热波音乐节,以阳光、青春的朋克路线著称;NO.2 STORY最早成立于高中时期,主要成员目前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偏向于EMO和PostHardcore;中央车站则是一支带有复古元素的摇滚乐队,音乐上以布鲁斯和硬摇滚为主。此外,初步入选演出团体并不局限于传统的摇滚乐队,更多新鲜的音乐新声也受到关注:Street Soul是一支五人团的嘻哈团体,而节奏熊猫是一组B-Box团体,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现场体验。

  据悉,初步入选的30多支原创演出团体,接下去将由网友、热波音乐节主办方和演出艺人代表黄义达、王啸坤联合投票,此次投票将充分征询网友的意见,评选票数网友所占决定比重达60%,专业评审意见占40%,选出十五支演出团体,将他们送上天空舞台,与音乐前辈们同台演出交流。这十五支演出团体将进入最后一轮的投票,夺得登上热波大地舞台的机会,并且最终成为热波之星。

       日前,由热波音乐节与人人网合作开通的专区已启动投票,网友可通过专区进行投票,支持喜爱的演出团体。而谁是今年最终的“热波之星”,将主要由音乐节现场观众决定。届时,现场观众可通过网友、短信等多种渠道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热波之星”。投票将截止至5月2日下午7时,其后,评审团代表将通过新闻中心公布“热波之星“。获得“热波之星”的演出团体将获得主办方的重点支持,受邀参加今年8月在上海、及其他城市举办的热波音乐节主舞台的演出。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