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性感豹纹造型曝光 新专辑进入倒计时(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5日11:25
郑凡豹纹装性感狂野
郑凡豹纹装性感狂野

  近日,由时尚唱将郑凡演唱的新专辑预热单曲《爱没这样》的花絮在网上流传,让期待已久的歌迷大呼“惊艳”。曾被一些媒体和歌迷誉为“时尚小天后”的郑凡,在这首歌曲中颠覆了之前给人的甜美感觉,性感热辣的唱腔引发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听觉共鸣,吸引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

  而这首新单曲作为专辑的首波花絮曲目,也是为郑凡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做预热,据金牌制作人曲世聪老师介绍,目前专辑全部歌曲已经制作完毕,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倒计时准备,除了这首动感电音流行曲的《爱没这样》及早前已提前在演出中曝光的几首热门单曲外,还有更多全新风格的歌曲值得期待。

  据悉在这张专辑中,郑凡将首度尝试从未接触过的动感舞曲,公司聘请曾为多名重量级天王天后保驾护航的知名舞蹈老师为其编排专属舞步。一向对音乐品质要求颇高的歌手本人,也把严谨认真的精神投入到舞蹈和表演的练习中,力求给观众带去多重感官的震撼级冲击。

  为配合新专辑中比以往专辑中更具变化更多元素的音乐风格,在整体造型方面,国内外多位知名摄影师,造型师应邀共同参与设计创意,阵容之强大令时尚界期待。公司将于近期安排拍摄全新MV,会陆续给大家展现出一个用个人风格演绎并引领潮流时尚的郑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