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获TOP最佳专辑奖 台上与张亚东分享喜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6日01:44
莫文蔚获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专辑大奖
莫文蔚获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专辑大奖

 

与张亚东同台
与张亚东同台


  搜狐娱乐讯 日前,《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礼》于4月24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精彩举行,众大牌歌手倾情加盟盛典,共同检阅过去一年在华语乐坛的成绩。Karen莫文蔚也精彩亮相当天的颁奖典礼,主办单位更邀请莫文蔚的好友兼好拍档张亚东一起出席,并安排二人一起上台颁奖。在场的歌迷看到二人同台,各个反应都非常热烈,而主持人也现场称赞他们是音乐上的“亲密爱人”组合。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张亚东凭借为莫文蔚制作的专辑《宝贝》夺得最佳制作人奖,莫文蔚同样不负众望,拿下全场压轴大奖年度最佳专辑大奖,并由好友张惠妹亲自为其颁奖。

  莫文蔚表示,她相信对于所有热爱音乐的歌手朋友而言,拿到年度最佳专辑大奖都是终极愿望,她很开心最近的两张专辑都得到幕后团队的大力支持,她表示非常感谢在幕后每天努力工作的同事,她说他们的关系就像是“战友”,一起面对过很多不同的挑战,也很幸运地每次都可以挑战成功。而她也特别感谢好友张亚东,没有他的鼓励也不可能由她一个人完成整张专辑中所有曲的创作,而他们从开始合作以来便发觉彼此真的很有默契,莫文蔚也公开说道,二人在未来一定会继续合作,并请大家一定要拭目以待。

  接下来,莫文蔚还将出席于5月1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滚石三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对此,莫文蔚说“娘家”滚石唱片在华语乐坛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没有那个时代的歌曲也不会有她今天的成绩,所以无论多忙碌也要抽时间为滚石庆祝。莫文蔚还透露在演唱会当天将会再次跟张洪量携手演唱经典大作《广岛之恋》,她说张洪量在香港定居多年,虽然不是常常碰面但是也会偶尔联系,此次在如此难得的场合可以再度合作演绎这首经典歌曲,真的是非常值得纪念的一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