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吴婷三强携手卢卫国吕俊哲闪耀清华校友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6日10:22
田华在表演中
田华在表演中

 

吴婷在表演中
吴婷在表演中

 

三强和吕俊哲
三强和吕俊哲

  昨日,十方乐廊唱片创作歌手田华、演员吴婷、人体音乐人三强、导演卢卫国以及著名主持人吕俊哲应邀参加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清华缘-校友情”校友联谊会活动,本次联谊会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专家学者与各界卓越的企业家一起探讨最热点的经济话题。

  联谊会上,田华演唱的《男人的柔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演员吴婷为大家带来主打歌《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顶端。三强不但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人体音乐表演。并且还演唱俄语版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表演迅速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现场气氛热情高涨。

  近日,十方乐廊艺人一直都在积极参与由田华发起的“温暖十方”爱心行动,并将作为无限期爱心行动一直持续下去。“温暖十方”爱心活动主要致力于对贫困学童的帮扶,通过捐助、支教等方式奉献爱心,吴婷积极为玉树州儿童救助协会寄去爱心手套,吴婷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关注和帮助弱势群体。田华说:“能力有高低,爱心无大小”,希望这个活动可以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寻找各种途径,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童。十方乐廊唱片从2005年成立开始,就致力于公益爱心活动的策划和参与,“发展艺术和奉献爱心”是十方乐廊唱片的两个并行的主体发展方向,在众多环保、支教、慈善等爱心活动中都能看到十方乐廊旗下艺人的身影,“十方乐廊温暖十方”公益事业已经成为十方乐廊企业文化的一部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