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华 吴婷唱响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11日14:34
田华和吴婷在演出现场
田华和吴婷在演出现场

 

田华和吴婷在专心排练中
田华和吴婷在专心排练中

  昨晚,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盛世天香溢中华”大型文艺庆典晚会在河南洛阳新区体育场举行,洛阳籍歌星程琳、田华以及豫剧泰斗马金凤倾情表演,全场观众给这三位洛阳籍明星报以热烈的掌声。毛阿敏、潘玮柏、吴婷、凤凰传奇、杨洪基、马金凤、萨顶顶、戴玉强等明星也应邀演唱,著名影视明星陈数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任鲁豫担任晚会主持人。

  洛阳籍创作歌手田华和影视演员吴婷共同演绎了歌曲《洛阳牡丹》,创作歌手田华凭借自创的“民谣式吟唱中国风”思乡曲《洛阳牡丹》,本周在中国音乐联播榜总榜以总分1026分暂列第二,本期中联榜前五名分别被五个创作帅哥占据,第一是薛之谦,第三名是王啸坤,第四名欢子,第五名是陈楚生,截止发稿时,《洛阳牡丹》在百度新歌首发栏目试听突破146万多次,《洛阳牡丹》是一首流行歌曲,更是一首思乡曲,温暖的吟唱式主唱和清新的女声伴唱的互相配合都体现游子对故乡的思念和美好愿望。虽然当晚参加表演的嘉宾歌手有很多,但是这首“民谣式吟唱中国风”的代表作《洛阳牡丹》,以饱含真情实感的歌词和流畅的旋律被大家所喜欢,在演出现场外,有些歌迷一直守在演员通道口等待田华,当田华出现的时候,大家一起喊“田华,我们永远支持你,希望你常回洛阳来看看”现场一直有热情的歌迷一起演唱《洛阳牡丹》。演员吴婷第一次应邀和田华合唱《洛阳牡丹》,吴婷以一身漂亮的宫廷式装扮,犹如传说中的“牡丹仙子”现身开幕式现场被热情的观众所追捧。

  4月13日15:30分,田华将在洛阳王府井举办“家乡歌迷见面会”,届时,田华将为现场观众倾情演唱出道以来的精选歌曲,同时,现场所有朋友都将有机会得到田华《洛阳牡丹》精选集的签名专辑和海报。

  据介绍,洛阳市现有牡丹观赏园近20家,牡丹种植面积28000多亩,6000余万株。洛阳牡丹花会始于1983年,已经成功举办了28届。2010年11月,经文化部正式批准,洛阳牡丹花会升格为国家级节会,更名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由文化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据悉,本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还将在北京市和上海市设分会场,举办丰富多彩的节会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