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草莓音乐节 > 2011年草莓音乐节最新动态

胡德夫领军台湾乐团 草莓音乐节高声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7日10:20
台湾乐团大合照 胡德夫(中)
台湾乐团大合照 胡德夫(中)

  被誉为“更时髦、更方便、更健康”的草莓音乐节即将在4月30日至5月2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由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领军的18组台湾乐团与歌手也即将前往北京,在专属的舞台上高声开唱。

  草莓音乐节台湾舞台将有乱弹阿翔、女孩与机器人、棉花糖、草莓救星、小护士、甜梅号、熊宝贝、教练乐队、io、大囍门、白目、猴子飞行员、Skaraoke、安妮多拉,实力创作歌手魏如萱、黄玠、林生祥与台湾音乐界重量级人物“民谣之父”胡德夫等18组歌手及乐团前往表演。在北京草莓音乐节的行前说明会上,胡德夫与所有乐团成员们拥抱,为他们打气。“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表示:“距上次到北京演出已经有三、四年了,这次能够受邀再度到北京演出很开心,想见见北京的朋友们。”

  近年在台湾独立音乐界崛起,一口气拿下第一届金音创作奖“最佳摇滚专辑奖”与“最佳乐团奖”的猴子飞行员,成员们各自有十几年摇滚经历,其中更包括摇滚界的前辈们,刺客乐团吉他手杨声铮与糯米团贝斯手余光耀,团员各自擅长领域也十分多元,主唱汤尼表示:“能够在草莓音乐节站上台湾专属的舞台唱歌实在很兴奋,我们会带给内地乐迷们不一样的摇滚,绝对让人耳目一新。这次有胡德夫老师作我们的精神领袖我们的士气更加高昂。”

  据悉,4月29日晚将举办沙龙,张铁志、马世芳、叶云平、熊宝贝-魏骏 饼干几位嘉宾与乐迷们一起畅聊。(文/奇异夸克文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