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晖放歌内蒙古达拉特 现场小插曲赢得喝彩一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9日12:14
 


  近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内蒙古自治区达拉特旗举办了“蒙达之夜 和谐达旗 青春盛典”,歌唱家克里木、于乃久、耿莲凤、李晖等应邀出席。达拉特旗的相关领导对“陶尔斯”杯红歌赛和对企业中的杰出外来青年分别举行了颁奖仪式。4月份的达拉特气温并不高,但艺术家们高涨的表演热情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

  现场出现的一个小插曲,让主办方始料未及,歌唱家李晖出场瞬间,话筒忽然没了声音,接连换了几个,音乐起了四次,但话筒仍处于故障状态。眼看台下的观众有些着急,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李晖用清脆悦耳的声音向观众表达问侯和祝福,并现场鼓励那些外来杰出青年,号召他们安心工作。几分钟后,话筒故障得以排除,李晖一曲《打开春天》博得了满堂彩,现场雷鸣般的掌声里面既是对这位青年歌唱家演唱的肯定,也包含了对李晖大度、沉稳作风的肯定。许多现场观众表示,李晖的这一举动,体现出了一位歌唱家真正的本色,沉稳、大度。尤其是在这种低温和风沙的环境下,还能对现场观众这样热情,实在让他们感动。主办方及地方领导也颇为感慨,他们觉得李晖不仅歌唱得好,人更好,是一位让人钦佩的艺术家。

  李晖在演出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外地演出时偶尔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但是作为歌唱演员,就是为老百姓带去欢乐,不管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难,都应该学会自己克服。

  李晖现场还演绎了《望月》和自己的代表作《美丽家园》,一首关于思念的《望月》,勾起了现场外地杰出青年的思乡情,许多人现场留下了热泪。许多青年观众感慨的说,“李晖老师的一曲《望月》,唱出了他们这些外地务工人员的浓浓思乡情,听到‘月亮在天上,我在地上,就像你在海角,我在天涯’这一句时,我们许多人都激动的鼓掌,因为李老师唱出了我们内心所想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