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唱家李晖应邀出席书画联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5日13:30
 


  由江苏省文联主办的“绿叶增春——覃志刚、姜昆、徐沛东、郁钧剑四人书画联展”,于3月24日上午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幕。现场,除了四位主角之外,歌唱家李晖、吕薇,演员梅婷等著名演艺界人士也出席了该活动。

  李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与四位艺术家都是多年的朋友,尤其是徐沛东老师、郁钧剑老师在音乐方面更是自己的前辈,此次受邀参加此活动,自己很荣幸。谈到自己与书画方面的联系,李晖说自己平时也多练练书法, 至于绘画则太专业,不过她会向自己的前辈们学习其深厚的艺术功底。李晖说,歌唱其实是一门综合类艺术,歌者自身的综合素质尤为重要,要想走的远,必须丰富自身的修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