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贯中出席亚洲音乐节 欲与Avril Lavigne斗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30日10:46
黄贯中期待跟Avril Lavigne等顶级歌手同台演出
黄贯中期待跟Avril Lavigne等顶级歌手同台演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黄贯中今日以音乐节大使身分出席于吉隆坡举行的“Asian Music Festival亚洲音乐节2011”,与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及韩国的25个演出单位作音乐交流。

  连赶两场演出

  完成演出后,阿Paul乘坐通宵飞机到北京,参与另一场音乐节演出。据悉除了阿Paul之外,同场演出的还有加拿大小天后Avril Lavigne、朱丽叶露薏丝(Juliette Lewis)及英国、美国、德国和芬兰等地音乐人。

  虽然要连续参与两地的音乐演出,没时间休息,不过阿Paul日前出席发布会时说:“获得吉隆坡及北京的邀请,并选我为代表及宣传大使,我非常荣幸!很感激两地的主办单位协调了彩排及演出时间,我才能参与两大音乐节。我很期待这次的演出,现正努力排练。想到能跟世界各地的顶级音乐人交流,我就非常兴奋,辛苦也值得。”

  钊成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