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谈近况:我并没有退出 爱就是要毫无保留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陈磊
2011年04月30日14:01
辛晓琪(资料图)
辛晓琪(资料图)


  4月28日晚,辛晓琪出现在福州托克拉克酒吧,许多她的铁杆歌迷深夜苦苦守候。辛晓琪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及“退出娱乐圈”的传闻,她表示,虽然已对音乐市场灰心,但仍没有放弃音乐。

  靠《领悟》一曲红透大江南北的辛晓琪,当晚也为歌迷们再次送上了这首经典歌曲。这几年,辛晓琪似乎已经“消失”在娱乐圈中了,而有许多传闻也说她早已退出了娱乐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辛晓琪很坦率地表示,这几年音乐市场很不好,但她还要继续努力。“这些年主要在内地做一些商演,或者是在世界的其他地方出演一些演唱会。”

  《领悟》和《味道》这两首经典歌曲让大家记住了辛晓琪,也让她留下了“苦情”形象。因为歌迷们太喜爱辛晓琪演绎的苦情歌了,所以她一直摆脱不了苦情风。虽然有人说她需要突破一下,但辛晓琪说现在她自己想通了,“我觉得没有关系,一直唱苦情歌也很好。”

  关于辛晓琪的爱情,在圈内也有很多关于她被爱情重伤的传闻。说起爱情,辛晓琪说,在她心里,爱情一直是很美的。“到现在,我还是认为要爱就要毫无保留地去爱。面对爱情时,我就没救了。” “失恋的人喜欢听我的歌来疗伤,我自己失恋时,会找人倾诉,会去看电影放松一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