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辛晓琪年中发新专辑 出道二十年首次参与全创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24日16:29
辛晓琪
辛晓琪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疗伤系情歌华语天后辛晓琪即将发行个人第十六张专辑,这张专辑也是她加盟美梦成真音乐后的首张唱片,辛晓琪本人对这张专辑非常的重视,是她自上一张专辑《爱的回答》后的又一全新出发。新东家美梦成真音乐更是砸下重金邀请中港台三地知名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要给所有喜欢辛晓琪的歌迷朋友们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经记者了解,四年的时间沉积,让辛晓琪在新专辑的创作中添加了多元化的元素,曲风和造型上也都会突破以往的风格,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辛晓琪,在这张专辑中她会亲自参与专辑创作,这也是她出道二十多年来首次尝试,2011年第十六张专辑将呈现出一个全新的辛晓琪。

  辛晓琪对这张新专辑非常的期待,在微博中也表现了她的喜悦和期待之情,还告诉歌迷们:新专辑已经开案,会尽力努力的做,希望有好歌好作品呈现。关于新专辑的问题,记者采访了辛晓琪的相关联系人李先生,他表示:“新专辑确实已经开案,但是因为刚刚开始筹备,所以很多内容的部分还没有完全确定下来,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可以保证的是,这张专辑将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关于专辑的发行时间,李先生表示可能会在年中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