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王筝来沈阳宣传 皆称选秀市场大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孟丽
2011年04月30日14:51
招募大使左起:王筝、马天宇
招募大使左起:王筝、马天宇

 

激情唱响现场,马天宇、王筝和选手互动
激情唱响现场,马天宇、王筝和选手互动


  华商晨报讯 辽宁卫视举办的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沈阳赛区已启动,昨日,作为其明星招募大使的马天宇和王筝现身沈阳做宣传。2006年,东方卫视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的人气王马天宇进入娱乐圈后,顺风顺水,发行唱片、写真集还主演电视剧,他的吸金行情一路看涨。

  昨日,亮相《激情唱响》的海选现场,马天宇也只是与台下的选手合唱了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加油打气,便匆匆离场。在台下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的发展现状,他表示还需努力,“我也不太喜欢急于求成。”对于近几年选秀泛滥已经难有质量保证的说法,马天宇表示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人才,“会有很多喜欢音乐,又有才华的选手出现的。”至于选秀是否还能造星,他认为,“事实上选秀只提供一个平台,只是一个开始,以后的路如何还要自己去走。”马天宇近两年倾向于影视剧,是否是由于乐坛不景气的原因?他回应称,“我从小就喜欢音乐,但我学习的是表演,演戏和唱歌我都会去坚持。”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已启动的卫视举办的选秀已达到十多个,但是昨日现场报名人数确实不少,更有不少老年人报名进行才艺展示。对于选秀的现状,以《我们都是好孩子》成名的王筝表示,乐坛的歌手并不过剩,选秀仍有市场,“市场需求还是挺大的,我们这个地大物博的国家,明星艺人甚至没有韩国多,所以市场还是有需求的。”同时担任过去年《快乐男声》沈阳赛区评委的她还称,“沈阳赛区的人才还是很多的,值得去挖掘。”

  近几年,选秀歌手闯入乐坛,对传统歌手是不小的冲击,同时在那英等歌手之后,乐坛更是出现了断层,直接跨入了李宇春、张靓颖等选秀歌手占据乐坛的状况,对此王筝说,不应该去区分选秀或非选秀出身的歌手,“希望大家不要给那些勤勤恳恳唱歌的人扣上选秀歌手的帽子,选秀是对乐坛的帮助。”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