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亮相热波音乐节 舞台高呼:还记得我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3日06:30
嘻哈陈冠希依旧是人气王
嘻哈陈冠希依旧是人气王


  华西都市报讯 有人称他为“偶像兼实力艺人”,有人称他为“摄影艺术家”;有人曾经对他疯狂痴迷,却又在一夜之间将他彻底唾弃。昨晚,这个娱乐圈最受争议的人——陈冠希,在2011成都热波音乐节的舞台上,用歌声宣布:无论你是否喜欢,我,又回来了!

  “还记得我吗?还记得我吗?”在现场万千歌迷的呼唤声中,晚上9:40左右,陈冠希举着自己的招牌动作“C”,唱着自己的新歌,一溜小跑冲上舞台。“成都,还记得我吗?”得到全场数万观众一致的回复后,陈冠希又歪着嘴,得意地露出笑容。“好久不见,成都,大家还好吗?我很开心,能唱歌给你们听!”简短的寒暄后,陈冠希一口气唱了三首歌,包括周杰伦为他写的《Icanfly》。

  或许是离开舞台很久,陈冠希最初还有些不太适应,可是在两位好搭档的助阵下,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更不时和台下的观众互动。中途,陈冠希坐在台上“偷懒”,将舞台交给了自己的两位搭档,台下的观众不断高呼着他的名字,他脱掉外套再次来到舞台中央:“今天你们开心吗?我玩得很开心,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就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为你们表演。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坚强,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过后,依旧可以很努力,没有被打倒。”

  华西都市报记者 伍翩翩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