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热波音乐节 > 2011热波音乐节最新新闻

陈冠希压轴热波音乐节 现场高呼“相信自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1年05月03日08:12

  昨晚,一连三天,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2011热波(成都)音乐节在陈冠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无论是海龟先生、童党、阿修罗,还是脑浊,再加上人气最高的陈冠希,纷纷把自己风格迥异的音乐送给歌迷。在那一瞬间,所有爱音乐的孩子都是最可爱的!

  下午

  直升机为“海龟先生”助兴

  阳光灿烂的下午,伴随着丝丝的微风,这样的日子最适合我们来Rock一下!昨日下午,来自北京的“保险超人乐队”拉开热波最后一天的序幕,这支乐队是2010年GBOB世界乐队大赛的冠军,风格融合布鲁斯和摇滚。老外主唱的中文倍儿棒,还时不时来一段地道的成都话,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随后,在成都人气很高的“童党”乐队一上场,立马获得超高的分贝,尖叫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女生,更是忘乎所以地尖叫。现场的尖叫足以可见童党的人气。看见台上上万观众,童党乐队主唱率先向观众发出“怒吼”。电子乐开始拨动热情的弦,歌手沙哑的嗓音是现场最真挚的呐喊,向大家展示着他们无尽的动力。现场的观众们的热血也随之一并点燃,和着乐队的动感节拍尽情宣泄情绪。

  姜还是老的辣,当一直活跃在广西摇滚圈,风格以复古摇滚乐为主的“海龟先生”登上舞台时,全场的热情再次点燃。乐迷们情绪高涨更是在台下开起火车,场面十分壮观。看到这一幕的“海龟先生”更是把自己的热情全部释放出来,即便没有去年惊艳的“海盗”造型,依然博得乐迷的喝彩尖叫。而几首歌之后,现场乐迷已经高潮不断。有意思的是,在演唱空隙,天空中传来刺耳的噪音,大家纷纷抬头,居然是一架直升机在低空盘旋。看着直升机越飞越低,现场所有乐迷纷纷将视线“远离”海龟先生。台上的海龟先生“吃醋了”,对着话筒叫嚷道:“大家还想不想听我们唱歌?”在得到观众肯定的答复后,海龟先生才得意地继续为大家上演最疯狂的摇滚。

  夜晚

  阿修罗、脑浊点燃歌迷热情

  第一天的“中央车站”,第二天的Moyo Studio,加上昨天暖场的“无稽之谈”……经过前期“百团大战”激烈的选拔大赛,票数最多、人气最高的三支乐队得偿所愿,登上主舞台,让大家见识了成都摇滚新力量的声音。而经过最后的评选,Moyo Studio成为最终的“热波之星”。当五位小孩出现在后台时,你能感受到他们的青涩。这是一支百分百的90后乐队,对于能够成为“热波之星”,他们也非常意外。“我们是今天下午才接到电话的,其他我们也不想多说,既然做乐队,就希望把我们的音乐做得更远点。”

  蓉城初夏的夜晚,不时刮起丝丝微风,让人顿生凉意。不过,每个人心里是火热的,因为音乐点燃他们心底最原始的角落。“阿修罗,阿修罗,阿修罗……”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阿修罗主唱泰然带着可爱的笑容与大家见面了。虽然已经成立了许久,中途也有更换了团员,可是阿修罗对音乐的热情依旧狂热,依旧保持着新鲜感。舞台上绚烂多彩的灯光,观众手中挥舞的荧光棒,相机、手机不停发光发亮的闪光灯,加上夜空的繁星点点,组成了一幅美妙画面。

  脑浊是热波的老朋友,这只来自北京的摇滚乐队,每年的出场总会成为镁光灯聚集的焦点。昨晚的亮相也依旧火爆,在阿修罗之后,再次用音乐带领现场歌迷热血沸腾。记者在现场发现,当脑浊乐队候场时,台下的歌迷已经开始齐声高呼“脑浊”的名字。脑浊自然不会令人失望,一首首经典歌曲让演出进入疯狂。

  压轴

  陈冠希高呼“相信自己”

  “请大家保持距离,不要太拥挤了,莫急莫急……”是谁有如此巨大的魅力?答案很简单,“陈冠希”!作为昨晚压轴出场的艺人,陈冠希自然人气超高。除了狂热的粉丝高举KT板,尖叫道“陈冠希,陈冠希”之外,甚至有不少乐队也在追星。“等下肯定要留下来看陈冠希,很帅啊!”海龟先生告诉记者。而陈冠希的到来,也让组委会异常紧张,出动了数十位特卫维持秩序。“陈冠希,陈冠希,陈冠希……”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舞台上的大屏幕也直播了后台正在准备的陈冠希,屏幕上的他与搭档“厨房仔”、MC仁一同走下豪华房车,听到音乐的陈冠希不由自主摇晃着身体,与两位搭档击掌鼓励。

  “还记得我吗?”陈冠希举着自己的招牌动作“C”,唱着自己的新歌,一溜小跑冲上舞台。“成都,还记得我吗?”得到全场数万观众的一致回复后,陈冠希又歪着嘴,得意地露出笑容。绿色外套,深蓝色Polo衫,浅色牛仔裤,乍一看陈冠希的打扮很普通,可是在裤脚背面却印上米老鼠的卡通肖像,不愧是潮流的弄潮儿。“好久不见,成都,大家还好吗?我很开心,能唱歌给你们听!”简短的寒暄后,陈冠希一口气唱了三首歌,包括周杰伦为他写的《I can fly》,更不时和台下的观众互动。“这几年我学到了很多新东西,我遇到了困难,但是我相信自己,我会更努力!也希望你们像我一样,努力。”

  接下来,陈冠希坐在台上当起了配角,将舞台交给了自己的两位搭档。不过,台下的观众却很“愤怒”,不断高呼着陈冠希的名字。终于,脱掉外套后,陈冠希再次来到舞台中央。“今天你们开心吗?我玩得很开心,如果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就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为你们表演。希望大家都能像我一样坚强,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过后,依旧可以很努力,没有被打倒。”在和厨房仔、MC仁合作了最后一首歌曲,陈冠希认真地向舞台三个方向鞠了一躬,离开了这个舞台。

  对于自己首次参加如此大型的户外音乐节,演出结束后的陈冠希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对今晚的表现比较满意,对我印象最深的是成都的歌迷,真的太热情了,我很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之前陈冠希曾表示下半年会做自己的巡演,昨晚见识了成都歌迷的热情后,他也表示希望能在成都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在结束昨晚的演出后,陈冠希一行前往九眼桥的某酒吧,作为嘉宾站台并演唱了两首歌。至于酬劳是否是知情人透露的70万人民币,陈冠希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据了解,当晚酒吧的门票为200元一张,吸引了众多人围观。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高姗姗 摄影记者 徐群冠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