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沪上演绎“独脚戏” 卖力演出人气不减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2011年05月03日09:28
艾薇儿人气不减。
艾薇儿人气不减。


  7点不到,上海大舞台周围已经挤满了大批的歌迷,很具标志性的粉红色成为大家的标准装备。昨晚,人气小天后艾薇儿在上海大舞台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独脚戏”。

  晚上8点多,在一连串动感十足的击鼓声中,艾薇儿以粉红条纹T恤、黑色七分裤、黑色军靴登场。随即响起耳熟能详《Girlfriend》的开场音乐,艾薇儿在台上又唱又跳,卖力表演,现场歌迷的热情被迅速点燃,纷纷站立起来,跟着音乐摇摆,发出尖叫声连连,音乐狂欢派对全面爆发!

  除了用摇滚撼动歌迷神经,昨晚的艾薇儿还大秀乐器技术,展现“摇滚小天后”的全面实力。从背起吉他卖力酣唱,到深情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whenyou'regone》,再到架势十足的表演架子鼓,每一轮的演绎皆掀起小高潮,得到歌迷追捧。

  艾薇儿在台上卖力演出,但上海歌迷还是“吃了亏”:不同于以往的“妇唱夫随”,艾薇儿老公——美国知名乐队Sum41的主唱德瑞克此次并没有陪同来上海担任演唱会嘉宾。同去年的演唱会一样,上海歌迷再次错过艾薇儿的夫妻秀。为补空缺,艾薇儿则临时拉上了乐队吉他手一起激情对唱。

  虽然错过“夫妻秀”,但是也有好消息。在演唱会前的发布会上,艾薇儿透露自己对中文歌的喜爱,“用中文唱歌实在很难,但是很有趣。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下张专辑我会有1至2首中文歌的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