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薇儿全球巡演将献演上海 挑战上海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4月22日08:19
艾薇儿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艾薇儿第四张专辑引进版上周五已在内地发行,而配合新专辑的全球巡演“The Black Star Tour”上海站演出也将于5月2日献演上海大舞台。

  此次,艾薇儿在中国内地仅设了上海一站,对此,她解释对这座城市情有独钟。据透露,这次演唱会艾薇儿将带来近20首歌曲,其中既有新专辑《再见摇篮曲》中的新歌,也有前三张唱片的经典曲目。艾薇儿表示,虽然自己在新专辑中变换了风格,但喜欢摇滚风的歌迷们这次一定不会失望,舞台上,她仍是那个我行我素的朋克小魔女,经典歌曲一个不少,服装也还是简单、随性的T恤加球鞋。因为来过上海几次,“你好,上海”、“谢谢”还是用得上,有机会的话,她还想挑战一下上海方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