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晓红初登“文联春晚” 与众星同台恭贺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9日07:31
丁晓红
丁晓红

文联春晚12人同唱现场
文联春晚12人同唱现场

  近日,一年一度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办的“百花迎春”2011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如期举行。第一次登上“文联春晚”舞台的丁晓红领衔众多民歌手在晚会的“水仙福建”这一将晚会推向高潮的版块中献唱了一曲《采茶扑蝶》,尽情展示了水仙般清雅的闽南文化。屡次登上国内一线晚会的丁晓红以异军突起的态势出现民歌界,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民歌手之一,被媒体誉为“时尚新民歌代表”。获邀参加这次晚会的录制,不仅仅是丁晓红与我国一线文艺工作者的难得交流,更是对她在专业上的一种认可,也是一个展现八零后民歌新秀亮丽风姿的契机。借由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丁晓红也用自己的歌声把新年的祝福传递。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大联欢,是全国文艺工作者一年一度的“全家福”,今年的“全家福”气氛显得格外热闹,来自全国各地各艺术领域的2000多名文艺工作者,汇聚一堂,欢声笑语,共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真诚祝福,对人民和时代的热烈赞美。今年的晚会由杨澜、董卿主持。毛阿敏、刘亦菲、宋祖英、谭晶、冯小刚、陈凯歌、李双江、吕继宏、许茹芸、潘玮柏等近千位文艺名人嘉宾助阵,晚会总导演为郁钧剑。

  大联欢共分为“序”、“梅花湖北”、“杜鹃贵州”、“雪莲新疆”、“水仙福建”和尾声“百花向阳”6大板块,以4种不同品质的花和4个风貌各异的省区为线,串联起整个演出,巧妙地将地域文化与名家绝艺结合起来,尽显文艺界“百花迎春”的动人风采。据悉,本场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