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广西签售意气风发 数百新碟抢购一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2:04
沸腾的歌迷会现场
沸腾的歌迷会现场

 

与歌迷亲切互动
与歌迷亲切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炳辰来到广西钦州签售新碟。签售当日,李炳辰意气风发,“奋笔疾书”签碟数百张。而捧场歌迷更是相当踊跃,将现场准备的李炳辰新专辑《爱蒙住我的眼》抢购一空。

  签售当日,李炳辰演唱了当红歌曲《爱蒙住我的眼》使得现场达到沸腾。之后还与歌迷互动演技令现场歌迷热血沸腾。众多李炳辰歌迷为了一睹风采,不惜乘座火车等长途交通工具一路追随,支持偶像。现场人多导致炳辰汗流不止,更有贴心歌迷上前为炳辰擦汗.由于有的歌迷在外地上学更委派家长前去买碟支持,签售现场高潮不断,令首次在广西钦州签售的炳辰相当感动。

  尽管是首次来到李炳辰签售新碟,李炳辰的号召力依旧不低。主办方准备的数百张新碟被歌迷瞬间抢购一空,令李炳辰签碟签到手软汗流不止。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16382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67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