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妇女节推出华语新专辑 唱情歌讲述故事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8:21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前天是三八妇女节,“大笑姑婆”杨千嬅特意选在这一天推出全新华语专辑《Ready or Not》。

  现场,唱片公司用杨千嬅16年演艺生涯的一些珍贵片段,剪辑了一段3分钟的视频,当作礼物送给她。看完整个片子,杨千嬅感慨不已。她说这些年经历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如今更懂得珍惜,也愿意跟大家分享,这张新专辑的概念便是从这些年的积累中得到的感悟。“曾经唱情歌只是在叙述一个故事,但是现在的我希望通过音乐把问题的答案告诉大家。”杨千嬅说。

  37岁的杨千嬅如今已是事业爱情双丰收,而今后事业的重心将是回归华语歌坛。在专辑发布仪式之前,杨千嬅做了一场小型歌友会,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女人三十》、《醒了》等,唱功不减当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