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高晓松携众多民谣唱将 缤纷5月上演花田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0日18:00
高晓松
高晓松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纲艺术总监的花田音乐节,将于2011年5月14和15日在房山区花田湿地(上演),此次花田音乐节将汇聚众多实力派民谣唱将,在潺潺流水、万亩花田中演绎动人心弦的清新民谣。

  据高晓松表示,此次花田音乐节是国内有史以来民谣阵容最强大的一次,将具有非常重要的纪念价值。作为民谣届的一次盛会,将为各界民谣爱好者提供一次近距离接触如此众多民谣艺人的机会。在艺人方面,不但有中国民谣先锋老狼、中国独立女声叶蓓、民谣歌手川子、盲人民谣歌手周云蓬、文艺才子沈庆、刚刚发表首张唱片的新古典艺人丁可、势头日盛的独立歌手万晓利等均将粉墨登场,带来或清新或厚重的独立之声。民谣之外,摇滚乐队的参与,也为音乐节现场的清新气质增添了些许热量,丁可、糖果怪兽、液氧罐头、bigger bang、旅行团等每一支乐队都足以令台下全场疯狂。

  2010年,长沟镇举办了首届花田音乐节,吸引了上万名中外乐迷和广大游客的参与,实现了音乐与文化碰撞的双丰收。今年,花田音乐节还将具有非商业性的重要特点,不以盈利为目的,致力于为对音乐怀揣梦想、渴望自由的思想打造一个优质空间,以音乐的独特魅力展现长沟镇的秀丽山水。在长沟镇富丽山水的环境下应运而生的花田音乐节,将成为长沟镇“城市之外 水岸花田”的品牌形象的延伸活动,挖掘和展示长沟镇历史文化的内在魅力和艺术价值。据预计,花田音乐节现场将吸引几十家媒体前来采访和上万名乐迷、游客参与,将成为京城5月又一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