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刀郎北京演唱会 > 刀郎2011巡回演唱会最新动态

刀郎演唱会歌迷抢票热 主办方回馈谢谢你主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3日17:09

 

 


  刀郎首次内地巡演,将于5月21日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5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为配合本次演唱会主题“谢谢你”,而同步推出的“谢谢你”互动活动更是拉近了刀郎与歌迷的距离,使歌迷们可以参与其中,享受音乐,分享感恩。

  刀郎个唱忙筹备 不忘微博谢母亲

  母亲节刚过,刀郎在紧张筹备演唱会的同时还不忘在微博中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谢,并且为刀迷们送去了祝福。“今天母亲节,祝大大小小母亲节身体健康,快乐开心。”收到偶像的祝福,刀迷们感动不已,也纷纷在微博上给刀郎以及刀郎的母亲送去了她们祝福。

  歌迷感恩热潮爆棚 为刀郎巡演增添气场

  距离刀郎2011“谢谢你”巡演北京站正式开唱还有10天的时间,身兼表演者及演唱会制作人的刀郎,正紧锣密鼓的为演唱会进行最后的筹备。与此同时,主办方为配合“谢谢你”主题推出的歌迷互动活动在微博和开心网等平台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活动推出伊始,便得到了热情歌迷的积极响应及参与,刀迷们纷纷与刀郎分享自己的感恩故事,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轮感恩热潮。歌迷们这样热情的支持,为刀郎此次的演出增添了更多温情指数和气场。

  奖品是感恩与感谢 “我们不是为了奖品才去感恩的”

  参与互动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只要在微博中与刀郎分享自己的感恩故事,或者登陆开心网加刀郎为好友并且赠送开心网为刀郎演唱会定制的演唱会门票礼物给好友,便可有机会获得演唱会门票(北京站或上海站)或者由刀郎亲笔签名的纪念品。主办方表示:奖品只是对刀迷们支持以及感恩的感谢。网友也表示“我们并不是为了得到奖品而去感恩的,而是被刀郎的歌声所感染。”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