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千嬅东莞签售活动临时取消 称被骗要讨说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4:40
杨千嬅前一天在广州亮相时心情不错
杨千嬅前一天在广州亮相时心情不错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 魏辉

  杨千嬅带着新专辑《Ready Or Not》从南京到广州一路举办签售活动,昨日来到东莞,吸引了大批粉丝到场守候。不料,活动却临时宣布取消,让粉丝们大感失望。事后,经纪人告诉羊城晚报记者,并非杨千嬅不愿为歌迷签名,而是到现场后发现被骗,之前所说的签唱会变成一个楼盘开业的商业演出,所以拒绝现身。为此,杨千嬅保留向主办单位追究侵权行为的权利,并希望歌迷能谅解。

  从之前的宣传稿上看,这场签售会对外宣称是“××集团倾力呈现:第十一届××音乐大奖”系列活动第一场,并称杨千嬅不仅亲自到场签售,还将现场演唱新专辑的作品。不过经纪人豆豆称,她与杨千嬅一行人到达现场后,发现东莞举办签售活动的一带到处都打出大幅的广告牌,上面使用了一张杨千嬅5年前的旧照片,并以大字标明“××楼盘5月15日盛大开售”,仅以极小字样注明是“××音乐大奖”系列活动之一。因为涉及广告成分,所使用照片也未经杨千嬅本人及公司许可,所以杨千嬅一方向主办方提出了抗议。豆豆说,杨千嬅是为音乐大奖而来,所以在现场协调半小时后,原本已同意只做签售,不现场唱歌,但楼盘方面的负责人却态度蛮横,说:“来了就得唱,不然就什么都别做了!”为避免冲突,豆豆只好领着杨千嬅回避到酒店,最终决定临时取消签售会。

  豆豆表示,公司方面会让律师通过法律手段来追究对方的侵权行为。她在现场也曾向音乐大奖邀请方要求解释,对方表示了歉意,并称活动前两天他们也发现有问题,已向楼盘方面发出过书面警告函,要求对方撤销侵权行为,但未果。记者致电该音乐大奖主办方,对方默认此事,并称会尽快发正式发声明作出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