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沈阳快女晋级赛开场舞引瞩目 快男刘心助阵表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5:02
沈阳快女50强
沈阳快女50强

 

刘心
刘心

 

彩排图
彩排图


  搜狐音乐讯  2011快乐女声沈阳唱区五十强首场晋级赛将在16日打响,经过精心挑选出的五十强选手在经过定妆造型、录制歌曲、媒体见面会之后即将进入到首场晋级赛的最后排练中,而在首场晋级赛中精心设计的开场舞也备受各界关注。

  沈阳唱区首场晋级赛的开场舞歌曲定为由曾轶可创作的本年度快乐女声加油歌《baby sister》,为了配合五十强青春活力的形象和动听的快女加油歌,导演组还特地编排了一组由五色服装组成的开场舞。五十强分别穿上了红、黄、深蓝、浅蓝、紫色的清爽T恤,由编舞老师精心编排,伴随着加油歌的旋律,分别身着五色T恤的选手不断变换着队形,彰显出了快乐女声们的快乐形象。

  而在沈阳唱区首场晋级赛中还有另外一个亮点,去年的快男亚军刘心也将神秘现身晋级赛,为快女师妹们加油打气,他将和25位在见面会上成功俘获现场媒体青睐的梦想队选手一起演唱歌曲,有了前辈师兄的站台,相信今年沈阳唱区必将诞生出新一代实力超群的选手,向全国总决赛发起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