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压轴海洋迷笛 今夏盛行“弟弟舞”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6日17:43
打击乐手张硕超级玛丽造型
打击乐手张硕超级玛丽造型

 

“弟弟舞”再次风靡全场
“弟弟舞”再次风靡全场


  搜狐音乐讯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受邀参加在山东日照举办的首届海洋迷笛音乐节首场预热演出,作为新时期“民二代”的摇滚领军人物,南无乐队压轴登场,带来《80后》《找自由》等多首经典代表作。随着首届海洋迷笛音乐节首场演出的完美落幕,南无乐队等众乐队也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宣告了首届海洋迷笛音乐季的正式起航。

  作为首届海洋迷笛音乐节的首场预热演出,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为此,主办方特意将场地选择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演出从晚上7点半开始一直到10点半结束,持续近3个半小时,南无乐队压轴出场,一登场便受到了现场近4000名热情观众的高声欢呼,而南无乐队也用精彩卖力的演出回馈喜爱他们的现场每一个歌迷,不仅倾情演唱了《80后》《找自由》《花花公子》等多首代表作,更是带来了最新创作的南无式风趣力作《好汉“哥”》。

  不仅如此,在草莓音乐节和迷笛音乐节上大放异彩的南无“弟弟舞”也首次亮相日照。当“弟弟舞”音乐响起的时候,出乎乐队所有人意料的是,全场近千人居然随着音乐的节奏一同跳起了弟弟舞,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近千人的高声狂呼,此时的太阳广场已然成了现场所有歌迷狂欢的海洋。演出后,有网友在微博中称:“今夏全国音乐节盛行南无‘弟弟舞’!如果你还不会跳,那还有脸去看音乐节?千万别OUT!”

  而接下来,南无乐队还将作为特邀嘉宾于本月28号在北京壹空间与来自法国的La Casa乐队同台献唱“2011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