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爱没这样》线上首发 优质女生全新蜕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7日13:54
郑凡
郑凡


近日,一向以清纯甜美形象为大众所喜爱的歌手郑凡2011年全新动感舞曲《爱没这样》线上首发。对于拥有清新气质和甜美外型的郑凡来说,2011年的新作《爱没这样》是加盟在业内享有盛誉的娱乐势力百人娱乐之后的首波作品呈现,歌曲整体由超豪华幕后阵容联袂打造。这次的新作不仅仅是郑凡歌曲风格上的蜕变,也是郑凡对自己演艺生涯的一次全新转折。

在准备阶段长达8个月的严苛训练中,郑凡不仅在在演唱技巧方面进行多种尝试,在新歌当中完美拓展了自己的演唱风格。并且在舞蹈上努力突破自己,在资深舞蹈老师的全力打造下使身体达到表演的最佳状态。而且在舞蹈难度方面郑凡主动向舞蹈老师要求挑战自己的极限。使自己吃尽苦头。而面对挥汗如雨的几百个日日夜夜。外型甜美可人的郑凡表示,这一切都是为了能使自己能有更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这次加盟新公司之后。公司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而自己也相信通过一系列认真严格的训练之后会让大家在不久之后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郑凡。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