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工作间隙忙补觉 身体充电透露护肤秘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05日11:41
 


  对于歌手郑凡来说今年可以算是最繁忙的一年,首次尝试转型新专辑《爱没这样》180°完美大变身发片在即,同时还要全国各地跑通告做演出可谓大江南北跑了一大圈。虽然非常疲惫,但郑凡坦言非常喜欢这样的状态,“对我来说,2011意味着多重的转变和自我的挑战,这让我感觉非常充实!”

  虽然工作繁重,外表靓丽的郑凡亦十分重视自我形象的塑造与呵护,气色红润润的郑凡提到全新专辑中的彩妆部分由资深彩妆师量身打造,前不久她还专程飞到香港由国际著名摄影师Mark亲自操刀造型照。关于美肌保养之道,郑凡表示,工作压力、环境污染都会常常使得肌肤出状况,她平时会针对季节或是不同的工作下,依肌肤的状况来做进一步的调整。

  郑凡坦言,忙碌的现代女性只靠每天喝水保湿是不够的,“除了良好的心情及睡眠,另一项基础保养则是每天不间断的为肌肤‘喝饱水’,如此一来便能拥有水润透亮的美肌。所以她选择温泉水感保湿凝胶这款高效保湿产品,让肌肤获得源源不绝水感能量。”至于她最依赖的保养品,则是一瓶具修护功能的精华液,她说不仅能打理肌肤问题,同时也可以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加入了有机成分的精华液在乳液前给予皮肤最好的修复与呵护,但除了精华液,‘恋爱’也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哦”。她坦言恋爱可让人容光焕发,因为心情上觉得每天都很幸福,每天都在开心的笑,好心情能延缓衰老的。在唱片宣传时,郑凡希望要好好的和女性朋友们一起分享她的健康保养秘诀!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