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刀郎北京演唱会 > 刀郎2011巡回演唱会最新动态

刀郎演唱会彩排探班 称不怕小沈阳抢风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9日09:38

 

 

 


  刀郎的“谢谢你”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帷幕。5月18日,刀郎在工体某录音棚为演唱会进行最后彩排。因为担心嗓子不好,刀郎现在每天都会喝特殊调制的茶,“这几天每天都唱三十多首歌曲,得保护好嗓子。”

  票房已过300万 刀郎信心十足

  自从刀郎宣布将举办演唱会之后,票房一直非常喜人。刀郎表示自己从未担心过票房问题,甚至还自我调侃起来,“从来没想过票房。我专辑销量那么高,整个菜市场都能听到我的声音。”

  为了能够让观众聆听到完整的刀郎,这次演唱会提前到晚上七点开始,主办方特地在场地准备了题字器,以便歌迷能够大合唱。“之前从来没有机会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展示我演唱会方面的能力。歌曲太多了,这么多年心里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时间特别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完整的刀郎。”演唱会曲目方面,刀郎耳熟能详的老歌都包括其中,《2002年的第一场雪》、《手心里的温柔》、《情人》、《披着羊皮的狼》、《冲动的惩罚》、《爱是你我》、《谢谢你》等金曲都将悉数唱响五棵松。

  刀郎演唱会的主办方表示,现在刀郎的票房已经超过300万了。他们有信心通过最后几天的冲刺,票房能超过400万。

  弹奏新疆乐器 秀新疆舞蹈

  在彩排的现场,除了常规的鼓手,我们还看到了新疆乐器弹拨尔,以及能弹奏出优美弦乐的乐器。在大家的要求下,刀郎现场弹奏了弹拨尔,当他拨弄起这个超过很多人身高的乐器时,乐手都赞叹他有学习天分。据悉,《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前奏就是由弹拨尔演绎的。

  刀郎表示,在演唱会的现场,他将会秀一段新疆舞台,“虽然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我还是会带来新疆民族的舞蹈。到时候可以让大家看到不同的风格和演出。”

  要和小沈阳飙高音 和谭咏麟合唱《披着羊皮的狼》

  刀郎此次演唱会的嘉宾已经全部公布,包括小沈阳、谭咏麟和云朵,如此强劲的嘉宾不仅也让人看出刀郎的好人缘。

  作为刀郎的好兄弟,小沈阳此次是特地请假过来的,“朋友就是这样,也不用特地去请,他直接说刀哥开演唱会我来参加一下。”至于小沈阳的曲目和两人合唱的歌曲,刀郎表示还未确定,都要听导演的安排。

  小沈阳的嗓音是有名的高亢,对此,刀郎表示并不担心好友会抢自己的风头,“这个好啊,没关系的。两个好歌手站在舞台上应该是共鸣的,就像是灯一样,一盏很亮,再来一盏会更亮。到时候我们会交相辉映,该他出来就一定让他托起来。”

  谈到另外一个嘉宾谭校长,刀郎表示自己很纠结,“他毕竟是我偶像,跟他同台演出很开心,但具体演唱几首歌,我得尊重他的意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