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天津歌友会 high歌传唱舞艺超群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0日10:03
炳辰教授舞蹈环节
炳辰教授舞蹈环节

 

与铁杆粉丝情切合影
与铁杆粉丝情切合影


  近日,应天津电视台大型音乐节目《音乐high》客的邀请,李炳辰携个人新发ep《爱蒙住我的眼》化身“音乐high客”。现场李炳辰为了答谢歌迷,不仅一口气演唱了6首歌曲,还给大家带来了自己多年未跳的蒙古舞。让大家不紧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大饱眼福。主持人大张伟更是现场出难题考演技,让炳辰现场演绎追女孩的全过程,引起现场歌迷不小的轰动。

  录制现场,炳辰不仅演唱了新ep的主打歌《爱蒙住我的眼》还以快节奏的形式翻唱了红歌《九九艳阳天》,也让观众重温了《好想爱你》《如果没有你的爱》《只要喜欢》《100分》等经典歌曲。为了回馈歌迷们的热情,炳辰现场跳起了自舞蹈学院毕业后就没有跳过的蒙古舞,当炳辰舞蹈一出场引起台下歌迷一片掌声。主持人大张伟更是找来歌迷,让炳辰现场教学,彻彻底底让炳辰当了一把舞蹈老师。炳辰卖力的演唱和出色的舞蹈得到了现场歌迷及主持人大张伟的一支好评。在互动环节中,怪招百出大张伟又现场出难题考演技,找来台下女歌迷,让炳辰以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人现场演绎追女孩的全过程,并告白,引起歌迷不小的轰动,也将气氛推至高潮。

  活动结束后,歌迷们纷纷于炳辰一起合影,炳辰大方接受,他坦言每次看到这些支持他,喜欢他的歌迷们就是一直支持他在演艺这条道路坚持走下的去的原动力。炳辰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天津歌迷的喜爱。他表示可以见到各地的歌迷自己非常开心,再辛苦都值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