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成微博红人 自信好音乐能说明一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3日11:08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
凤凰传奇成员玲花、曾毅


  最近网上流传一个很火的段子,叫“手机用户的那些爱好”——iPhone用户三大爱好:游戏、拍照、发微博;安卓用户三大爱好:刷机、重启、换电池;塞班用户三大爱好:摔手机、摔手机、摔手机;山寨用户三大爱:凤凰传奇、凤凰传奇、凤凰传奇……好吧,关于这个冷笑话有多搞怪,我们暂且不谈,反倒是凤凰传奇这个堪称内地最具代表性的新生代组合,倒是因此意外让自己的超人气得到了一次淋漓尽致的展现。那么,究竟凤凰传奇的音乐品质如何呢?

  五年发行四张专辑,唱片销量突破百万,彩铃下载数字过亿,无数项大奖加身,在北展剧场连开两场演唱会……这样的凤凰传奇,自身实力显然不可能只是山寨级别的,但是因为这个在微博、论坛等各大网站疯狂转发的冷笑话,正紧张筹备新专辑和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凤凰传奇又成了更加名副其实的“网络红人”。不过,对于自己在手机用户中取得了这般“惊人成绩”,凤凰传奇两位成员玲花、曾毅都表示欣然接受,女主唱玲花甚至在自己的微博上落落大方地表示:“偶很开心,也很荣耀!不扭捏了,笑一个吧!”幽默的回应令人拍掌叫好。其实一直以来,零绯闻、零负面、零炒作的凤凰传奇,便是秉承这样的气度和态度埋头做着音乐,闲庭信步、荣辱不惊,而广大媒体和歌迷也在其一步一步的惊艳蜕变之中,感受到了这个内地天团的独特魅力。最近,玲花和曾毅宣布:凤凰传奇的第五张全新音乐大碟会在今年七月正式推出。显然,这股由他们在华语乐坛掀起的民族流行风,将再次气势汹汹地席卷而来。

  “一切都还是要靠好音乐说话,我们每一步发展都是大家所有人的心血和结晶,这份诚意是骗不了人的,凤凰传奇的音乐到底怎么样,用心听过的人都感受得到。”凤凰传奇两位成员玲花、曾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出了极其坚定的态度,玲花说,她和曾毅还有全公司的工作团队,都对新专辑极其重视,“这张唱片一定不会丢掉凤凰传奇的本色,但是也肯定要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进步,毕竟去年办了演唱会,又发了第一张新歌加精选专辑,感觉已经为凤凰传奇过去五年来的一个阶段做出了总结,那么今年我们就想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开始。”据悉,为了选出满意的作品,玲花、曾毅最近正抓紧一切时间听取公司筛选来的各种demo,曾毅透露:“除了吃饭睡觉演出,其他一切时间我们俩都在听新歌小样,去演出路上在车里的时候都戴着耳机,听到合心意的作品了,就会第一时间跟工作人员交流。”在上一张专辑中,凤凰传奇已经成功打出了《最炫民族风》的招牌,今年夏天他们能否再创高峰,带来更不可思议的民族流行音乐,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