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国庆北京开唱 曾毅将演绎张国荣金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5日07:49
凤凰传奇(资料图)
凤凰传奇(资料图)

  京华时报9月25日报道 10月2日、3日,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将登陆北展剧场,举办他们出道六年来的首次大型演唱会。

  老歌新作一网打尽

  据主办方百人娱乐透露,凤凰传奇这次将演唱《月亮之上》《自由飞翔》《等爱的玫瑰》《天蓝蓝》《全是爱》等金曲,《奢香夫人》《沙漠之恋》《兵马俑》等经典作品也将登场,同时,《荷塘月色》等多首全新单曲也会在演唱会上演唱,累计曲目多达三十余首。

  巨资打造梦幻舞台

  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穿越之旅”,象征凤凰传奇以独一无二的民族流行风格,带领观众发现不同地域音乐的特点。本次演唱会首次在北展舞台上启用“双升降台”,并在舞台中央设计了象征着民族元素的大型银色转经轮。多个悬置在空中的立体大屏幕,各种奇特机关的安排,让舞台充满浓浓的现代科技色彩。

  曾毅翻唱哥哥旧作

  来自湖南的小伙子曾毅在组合里通常是“绿叶”,实际上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全能才子,不仅舞技超群,还会玩多种乐器。这次,他将深情演绎偶像张国荣的金曲。他表示,选择在首次个唱上重新诠释张国荣的作品,既是对偶像的致敬与怀念,也是圆了自己的梦想。

  ■时间:10月2日、3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080(VIP)、1000(680×2)、880、680、380、280、180元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