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政曦放歌原创大赛 歌曲《这种爱》备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4日16:08
李政曦倾情献唱《这种爱》
李政曦倾情献唱《这种爱》


  近日,素有华语情歌王子美誉的内地歌手李政曦放歌广东茂名“我唱我歌”原创歌曲大赛,现场倾情演绎志愿者形象歌曲《这种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整晚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李政曦自去年凭借热门单曲《爱不语》一炮而红后,频频奔波于各类演出通告的他收到了广州青年志愿者启智服务总队的邀请,籍着一贯对公益事业执着的向往,李政曦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担负起了宣扬志愿者精神的高荣任务,并力邀圈内顶级音乐制作人马骏杰、三本目等共同制作了志愿者会歌《这种爱》,歌曲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歌迷们的一致热捧,短短时间内便被各地志愿者所传唱,火热程度大有赶超《爱不语》之势。

  接受记者的采访,李政曦表示其后将会继续参与各地的活动以及音乐比赛,通过现场对志愿者会歌《这种爱》的演绎,弘扬志愿者大爱无私的精神,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 尽己绵薄之力,争取发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