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依婷新专辑水立方推出 不忘呼吁关注弱势群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9:12
卓依婷在水立方推出新专辑
卓依婷在水立方推出新专辑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台湾著名歌手卓依婷携2011全新原创同名大碟在京水立方举办新闻发布会。当天一袭简约造型出席的卓依婷一出场就获得了媒体的频频闪光,优雅高贵的气质赢得在场粉丝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发布会现场卓依婷演唱了新专辑主打歌《悄悄话》、《明月》和《HELLO》等歌曲,特别是那首《明月》,歌词中用了备受她尊敬的邓丽君经典之作《月亮代表我的心》中的歌词,妙笔生花。这张专辑是卓依婷首任制作人,在歌曲中植入这些歌词是为了向前辈邓丽君致敬。

  发布会上有一个感人的环节,那就是来自北京太阳村的孩子们,在得知卓依婷姐姐要来北京发新片,特意前来为她助阵,现场孩子们还主动上台表演。他们的坚强和天真让卓依婷很感动,她不仅和孩子们一起合唱了一首经典儿歌,更主动拿出自己珍藏的帽子现场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了这些孩子。

  这些年,卓依婷不仅推出了多张深入人心的贺岁歌曲专辑,同时也一直低调地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在发布会现场卓依婷说:“希望他们可以无忧无虑、健康、阳光地成长,也希望社会给他们多一些关爱和帮助。慈善是一项爱心传递的事业,而我也希望将来能用自己的能力让社会变得更温暖、更美好。它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是一个需要大家齐心合力,并持续坚持的事;不求做得多么惊天动地,只求做力所能及的事。”期间卓依婷呼吁社会上更多有能力、有爱心的人加入到慈善事业当中,大家一起来分享感恩,分享快乐,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在卓依婷的带动下,支持她的歌迷也纷纷加入这一公益行动,共同奉献爱心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现场中全程充斥着感人的“泪点”,甚至有粉丝表示,“因为这个活动让我知道原来我还会哭。”

  据悉,卓依婷平时就经常利用自己的演出休息时间去帮助社会上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她表示:“不要非等到有灾难的时候才出来做慈善,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就可以帮到很多需要帮助的人,而且很多时候都只是举手之劳。 ”

  另外,最近卓依婷除了宣传新专辑外,还将参加好几场大型慈善公益演出,她表示:“慈善事业是一份需要明星艺人永远关注并身体力行的事业,只要我能够尽到一份力量,绝对义不容辞!”对于艺人来说,虽然参加公益演出往往不会带来任何经济上的好处,但对于艺人形象提升,为公众树立正面榜样方面,却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而卓依婷本人在这方面确实堪称是一位杰出代表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52429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388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