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大佑成都个唱开票 “土操哥”向偶像下战书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5月26日08:17
“土操哥”大秀琴技
“土操哥”大秀琴技


  昨日,罗大佑恋曲2100成都演唱会正式开票。上百名吉他手一起亮相水碾河成都艺术中心票厅外的广场,一曲《恋曲1990》唱罢,居然齐声向罗大佑发起挑战。“我们是成都土操哥,我们喜欢罗大佑,我们想和他PK吉他,和他同唱一首歌!”这群吉他手来自成都本土的“纵贯线”——“土操哥”乐队,选择这样的方式亮相,竟然是想和罗大佑PK吉他技艺,借此实现与偶像零距离的梦想。

  昨日,罗大佑成都个唱开票。长长的队伍有序地向前移动,突然,一群身背吉他的年轻人出现在票厅旁边的台阶上。他们统一着装,打出横幅,大声喊出“支持成都本地纵贯线,与大佑同唱一首歌”的口号,顿时吸引了歌迷眼球。4位年近50的男子弹着吉他,边走边唱:“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伴随着动听的音乐,一位可爱的阿姨穿着花布衫、扎着马尾辫,还在一旁翩翩起舞,然后大声喊出一句“我爱罗大佑,我要嫁给罗大佑”,逗得现场一片笑声。“土操哥”乐队主唱康先生告诉记者,罗大佑一直是他的偶像,“因为他不但写的歌好听,很多曲目还成为吉他学习的教材。两年前纵贯线在成都举行演唱会,他现场的吉他炫技看得我热血沸腾,激情又被焕发了,之后就和一群朋友组成了乐队,自称‘土操哥’。没想到今年罗大佑又来了,我们不但想看演唱会,更想能有机会和他一起唱一首歌。我们就在网上发了帖,没想到有很多人支持我们,和我们一起表演的年轻人有我们的学生,还有的是一些素不相识的吉他爱好者。

  康先生把挑战书和布满支持者签名的横幅递交到组委会的负责人手里。“希望罗大佑能看到,希望实现我们‘土操哥’乐队的心愿。”

  (记者:刘睿  摄影:向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