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远喆EP主打火到爆棚 野心大想当天王接班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2日14:11
EP封面
EP封面

专辑写真
专辑写真

  9月1日上午,上海乐王唱片宣传总监夏瑞对外正式宣布,乐王旗下新人男歌手张远喆首张“个性”EP《吉吉》正式发行。随即,首波主打歌曲《Hey 宝贝》在各大主流音乐网站和门户网站提供试听下载。在短短的时间里,这首歌就凭借独特的曲风迅速登上各大音乐网站的热播榜和下载排行榜。获得这样的好成绩,宣告着乐王唱片经过长期重金打造的电子时尚音乐受到肯定,旗下歌手张远喆已正式“登陆”乐坛。

  声音独特受李泉赞美 封面拍摄一波三《吉吉》

  今年五月,张远喆以“难以置信”的高音征服了乐王制作团队,不久后正式签约新公司。张远喆声音的独特和高辨识度在国内是十分罕见的。素有“音乐才子”称号的著名音乐人李泉在听了EP主打歌曲《Hey 宝贝》后十分兴奋,赞扬他的声音完全可以往更高的方向去发展。

  原计划八月上旬发行的张远喆首张个人音乐作品发行时间一拖再拖,除了公司上下对于音乐的高要求之外,炎热的夏季给EP封面拍摄也造成了不小的障碍。据悉,《吉吉》这张单曲的封面拍摄在公司上下挖空心思和许多次会议商讨之后才最终决定下来,以“穿梭”为主题的封面拍摄不仅意在告诉大家张远喆在音乐道路上从一开始的坎坷不平到偶然与乐王唱片结缘的“相见恨晚”,也象征着公司期待全新的音乐曲风能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给大家带来惊喜。

  音乐梦想百《吉吉》不挠 有信心成为天王接班人

  出身并非大富大贵的张远喆在音乐道路上的历程尤为艰辛,虽然拥有着独特的嗓音和出色的唱功。但是一直都在默默无闻的做着自己喜爱但并不被市场所接受的电子音乐。在生活和音乐产生冲突矛盾在自己最困惑的时候,远喆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坚持到现在。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张沉淀了很长时间的作品终于在今天和大家见面。

  漫长的制作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坚强的远喆都没有在意这些。他只想关注于音乐,把歌唱好,让自己的音乐带给更多人快乐。百折不挠的张远喆也把这种精神传染给了公司上下的工作人员,团队经过漫长的制作期后终于成就了这张作品。

  优秀的音乐和歌手在如今的“快餐文化”之下已经变得越来越廉价,而好声音却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乐王唱片制作总监龙勇对媒体表示浮躁不堪的华语流行乐坛正在期待下一个张学友、周杰伦和王力宏的诞生,他认为张远喆有理由带着自己的音乐、声音和努力,成为那个“未来之星”。张远喆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内心的那份自信,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成为下一个“天王”。

  EP《吉吉》首波主打歌曲《Hey 宝贝》已经正式登陆各大音乐网站,门户网站下载试听。相信张远喆能给这个躁动不安的夏天和乐坛带来不一样的温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