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唐朝郑钧摇滚棋盘山 加盟秀湖音乐节(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8月25日08:32

  信报讯 9月3日和9月4日,首届“棋盘山秀湖摇滚音乐节”将在美丽的棋盘山脚下隆重上演。届时,崔健、唐朝乐队、二手玫瑰、郑钧、张楚等摇滚大腕以及新生代摇滚乐队夜叉乐队等将同台共同为观众打造一台摇滚盛宴。

  主办单位表示,本次音乐节作为首届沈阳人自己的摇滚音乐节,预计将实现两日接待2万人次,希望在给人们带来一次零距离接触国际级水准的现场表演之外,更能让棋盘山秀丽的风景留给人们深刻的印象。首届秀湖音乐节将分设两场演出,每晚从18时10分开场,一直到夜里23时。演出阵容强大,不仅有崔健、唐朝乐队、二手玫瑰等中国知名摇滚乐队,还有郑钧、张楚等中国摇滚先锋人物的助阵。

  为方便游客亲临演出现场,主办方特安排了音乐节公交专线。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