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助阵中法文化艺术节 新歌现场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30日17:57
南无与La Casa同台飚歌
南无与La Casa同台飚歌

 

南无小打“超级玛丽“北京首亮
南无小打“超级玛丽“北京首亮


  搜狐音乐讯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受法语联盟机构的邀请,作为当晚唯一特邀表演嘉宾参加了在北京壹空间举办的“2011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的演出,与来自法国的民谣流行香颂La Casa乐队一道为观众了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掀开了中法文化交流新序幕。

  此次受邀参加“2011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的演出,是继五一迷笛、草莓音乐节后南无乐队在北京的首秀,对于南无的歌迷来说,期待之情不言而喻,而南无乐队也没让歌迷失望,一口气连唱多首经典好歌。不仅如此,为答谢现场歌迷热情支持,南无乐队更是在现场首唱从未曝光过的最新力作《我是你的大猩猩》,老歌加新歌的轮番轰炸,让现场歌迷狂呼过瘾。而一直备受南无乐队歌迷喜爱的“搞怪宝”南无小打,此次的“超级玛丽”全新造型亮相也引得现场无数女歌迷惊叫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现场南无乐队还与La Casa乐队亲密互动,合作演唱了各自的经典代表作。市井吟唱的民二代“南无风”搭配来自法国的民谣流行香颂,此次“2011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中法文化交流新高潮!

  接下来,南无乐队还将参加6月1日晚19点30于MAO LIVEHOUSE举办的“六一五道杠儿童节”专场演出,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