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民歌歌手手丁晓红“时尚”加盟LV艺术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31日18:46
丁晓红与冯绍峰
丁晓红与冯绍峰

 

丁晓红与蔡康永
丁晓红与蔡康永


  5月30日晚,由著名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V)主办的“路易威登艺术时空之旅”展览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在历经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著名影星巩俐领衔张静初、霍思燕、陈坤、董洁、蔡康永、韩庚、胡兵、陈鲁豫、冯绍峰、王学圻、刘谦、林依轮等演艺明星纷纷亮相,民歌手丁晓红因近年主打“时尚新民歌”品牌而获得主办方邀请亮相,目前也是该活动所邀请的唯一一位民歌手。

  据了解,此次国家博物馆所举行的展览时间为5月31日—8月30日,主要以中国当代艺术家展望首次发表的艺术作品“初始”作为起点,藉由该创作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将参观者的感观转移到精神思考层面,将他们引入一段有关艺术的时空旅程。此次展出的是路易威登自1854年创建以来,影响旅行历史的代表性原创与体现艺术情感的各种设计,也包含一系列承载了品牌历史与文化的珍贵文献手稿与名人物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