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刘惜君一起追寻心中最美的拂晓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3日16:35
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封面
刘惜君新专辑《拂晓》封面

  与心中的偶像亲密接触,无与伦比的宝贵机会,作为刘惜君粉丝的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参与规则:

  1.想让自己的作品和刘惜君一起登陆杂志吗?想和刘惜君一起迎接拂晓吗?马上用相机记录下以“拂晓”为题材的作品,或是最让你感动的'拂晓'画面。此次征集“拂晓”作品形态只限于图片。将您记录下的拂晓图片标注作者署名以及文字介绍信息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官方活动邮箱liyinguoji@sohu.com。等待征集活动结束后的评选。

  2.活动最终将选拔出三幅优秀作品,揭开网友心目中最美'拂晓'。被选中的三位幸运网友将和刘惜君共同迎接拂晓。

  3.上传图片时标注原图作者姓名,所在城市,以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活动最终选拔时及时确认联系。(上传图片大小要求不小于IM,且不得大于10M)

  注意事项

  作品内容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严禁出现色情、暴力、粗口、灌水以及违反国家相关法律的作品,类似作品一经出现立即取消参加资格。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28日-----2011年 6月28日

  作品评选期 2011年6月29日

  活动最终公布日期 2011年6月30日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立音国际所有

  参加流程及奖励:

  (1)上传符合参赛规则的作品。

  (2)将您的作品连同作品名称、作者名称一起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iyinguoji@sohu.com。

  (3)最终刘惜君将亲自从参赛作品中选出三幅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