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直言歌坛年轻人偷懒 周杰伦“太娱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1年06月08日07:52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小珊)罗大佑恋曲2100成都演唱会将于7月16日在省体上演。近日,罗大佑开启巡演宣传,高调宣称自己的演唱会一定比周杰伦的更具人文精神,比王菲的更有男子气概。作为歌坛“老人家”,他还直言不讳现在的歌坛年轻人都有点偷懒。

  罗大佑作为音乐教父在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对周杰伦的评论更是成为近期媒体关注的热点。事实上,罗大佑一直被周杰伦奉为偶像,周杰伦曾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能够成为罗大佑一样的“音乐教父”。但是在罗大佑眼里,这位年轻的歌坛偶像近几年却有点偷懒,他认为周杰伦现在越走越娱乐,进军好莱坞、拍电影、做主持……“有这个时间,怎么不在录音室里创作?我很有意见。每个人在娱乐圈里都会有最舒服的位置,但不能什么都吃。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同时又是一个唱歌的巨星,还是一个很好的电视主持人,这是不可能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