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新专辑首听会 父母现身当“考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19日08:21

  去年12月8日,2009最会唱歌的快女郁可唯高调签约滚石唱片,成为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的小师妹!滚石唱片高层还宣布将用100天时间为她打造一张精致的专辑。昨日正好是第100天,郁可唯带着新专辑回到了家乡成都,并举办了新专辑媒体先听会。

  父母现身当“考官”

  郁可唯又惊又喜

  昨日下午3时30分,身着宽松蝙蝠裙、粉色袜子和5寸粉色高跟鞋的郁可唯清唱着“回家,我只想回家,只想跟你说,我回来啦”高调亮相。

  或许是回到家乡的缘故,台上的她显得非常轻松,还操着川话和大家问好。据了解,为了制作出精良的首张个人专辑,2月3日,郁可唯独自一人飞抵台北为新专辑录音,连过年也没能和家人团聚。昨日,郁可唯在现场一连演唱了《燃火》、《暖心》、《灵魂之花》、《蓝短裤》4首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新歌。郁可唯沉静的演唱和空灵的嗓音,听着十分舒服。

  就在现场所有人还沉浸在暖暖的歌声中时,舞台上突然走上来两位中年人,一打听得知这是郁可唯的爸爸和妈妈。父母突然现身,郁可唯惊讶到张大了嘴巴,然后一下扑到了爸妈怀里,场面十分温馨。原来,为了给郁可唯一个惊喜,顺道“检阅”女儿的首张专辑,滚石唱片的工作人员昨日偷偷将她的父母请到了现场。在听过女儿的演唱后,郁爸爸大赞女儿的歌声更加成熟,郁妈妈也鼓励她演绎更多不同风格的歌曲,朝着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听到父母的表扬,郁可唯眼含热泪说:“这是父母第一次听到我的新歌,公司的安排就好像今天的一首歌,让我觉得十分‘暖心’”。

  寄语“花儿朵朵”

  心态很重要选歌要谨慎

  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即将点燃战火,作为去年的快女第四名,郁可唯对即将参赛的选手有何寄语?“首先是要放松心态吧!我觉得心态是最重要的,大家不如尝试着把比赛当成是一次旅行,不要太去计较名次,这样整个人就会很放松。其次是选歌,选歌一定要选自己拿手的曲目,切忌为了上舞台而临时抱佛脚。”至于自己也曾在舞台上演唱小众歌曲,是否是为了赢得评委的青睐?郁可唯笑言,小众歌曲不是不可以尝试,最主要是对歌曲的拿捏有相当把握。“我们成都是选秀之城,我相信成都的花儿们在今年的舞台上定能带给全国观众更多的惊喜!”

  此外,谈到天娱第一个出专辑的艺人曾轶可,郁可唯称已听过曾轶可的新专辑,“很不错,很好听,进步很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